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西省五丰陶瓷有限公司

工业陶瓷, 化工填料, 环保陶瓷, 水处理设备, 防腐材料, 鲍尔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属鲍尔环
金属鲍尔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金属鲍尔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0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金属鲍尔环”参数说明

“金属鲍尔环”详细介绍

  金属鲍尔环填料是德国BASF公司开发的采用金属薄板冲制而成,在环壁上开出了两排带有内伸舌叶的窗孔。每排窗孔有五个舌叶,每个舌叶弯向环内,指向环心,在中心处几乎相塔,上下两层窗孔的位置相互错开,一般开孔的总面积约为整个环壁面积的35%左右,使得塔内的气体和液体能够从窗口自由通过,目前鲍尔环填料仍是被采用的主要环形填料之一。
  
  鲍尔环填料具有通量大、阻力小、分离效率高及操作弹性大等优点,在相同的降压下,处理量可较拉西环大50%以上。在同样处理量时,降压可降低一半,传质效率可提高20%左右。与拉西环比较,这种填料具有生产能力大、阻力强、操作弹性大等特点,在一般情况下同样压降时处理可比拉西环大50%-100%,同样处理时压降比拉西环50%-70%,塔高也有降压,采用鲍尔环可以比拉西环节约20%-40%填料容积。
  
  金属鲍尔环的材质可有多种,如碳钢,不锈钢304、304L、410、316、316L等,可供选择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